Michelle.C☮️

这里Michelle,叫我小米就好XD
ALL FOR MJBC.
本命MJ和Ben老师
MJ是天使👼🏾
i Michael Jackson 💗
i Benedict Cumberbatch 💗
学生党,不能常更新,望谅解。

21天安利迈克尔杰克逊挑战

#Day 6 最喜欢的歌和原因

最喜欢的歌是Man In The Mirror(镜中人),发行于1987年,收录在MJ的第三张个人专辑Bad(《真棒》后改为《飚》)中。我在半年时间里听了快一千遍,947遍。我只看过一次这首歌的MV(好吧其实两次,今早回顾了一下),看这首歌的MV是需要勇气的对我来说。整部MV充斥着人性的光辉,MV开始从疾病,饥饿,无助,暴乱,失业,死亡,游行,暴政,战争,政治冲突,种族歧视,反动,恐怖袭击,核武器,环境污染等等,在2分54秒出现了转机。MV出现了国际合作,政治成功,救助非洲,宗教救赎,关注儿童,见义勇为,和平相处,未来希望,最后一个画面是,地球🌍。镜中人指的是马丁路德金,甘地等,我要从镜中人开始做起,过去我也是一个自私的人,但当我看到那些在大街上无家可归,又冷又饿的孩子时,我决定改变,从镜中人开始,从自己开始,让世界变得更好。(👆🏾其中借鉴了部分评论

这首歌给了我很多力量,特别是现在我高三,我每天都会听,在繁重的学习中得以慰藉心灵,让我继续努力,奋发学习。因为If you wanna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then make a change.🌟

【P1-5单曲专辑封面,P6-8为89年Bad巡演洛杉矶站唱MITM截图】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