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C☮️

这里Michelle,叫我小米就好XD
ALL FOR MJBC.
本命MJ和Ben老师
MJ是天使👼🏾
i Michael Jackson 💗
i Benedict Cumberbatch 💗
学生党,不能常更新,望谅解。

21天安利迈克尔杰克逊挑战

#Day 9 最为他骄傲的时刻

那就是1984年的第26届格莱美之夜!年仅25岁的迈克尔杰克逊凭借神专《Thriller》(《颤栗》)一晚横扫8项格莱美大奖,创造纪录!🔥同时更创造格莱美史上最高收视纪录(当年收视人次5167万,而最近的第62届收视率仅为1870万)🔥这些记录至今仍未打破。

I'm so so so proud of him!

我当时看这个视频真是太替迈尴尬了哈哈,奖拿了一个又一个,几乎都不用下台了,干脆站在台上吧哈哈84年格莱美那套服装我也超爱的!!!不得不说《Thriller》真的是神专!这张专是目前流行音乐史上第一张也是唯一一张销量破亿的作品,发行于1982年。这张专辑还带来了第一支现代意义上的MV(Thriller)。

这张专辑让迈走红世界,开始成为一个极具影响力的艺术家。☄️

BTW 1983年的今天,迈克尔杰克逊的专辑《Thriller》冠军达到37周。🎇

Forever the King of Pop❤️

【84年格莱美b站号 AV16129363】

不说了,美图奉上~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