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C☮️

这里Michelle,叫我小米就好XD
ALL FOR MJBC.
本命MJ和Ben老师
MJ是天使👼🏾
i Michael Jackson 💗
i Benedict Cumberbatch 💗
学生党,不能常更新,望谅解。

21天安利迈克尔杰克逊挑战

#Day 10 最搞笑的瞬间

最搞笑的当然是‘I love to tour...’啦 哈哈这个段子简直是我的快乐源泉,笑到我裂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MJ:…呃…我恨巡演😕

工作人员:哦,迈扣,我们能不能重来一遍?去掉你不喜欢巡演这些消极的说法?Blah blah blah…

MJ:emmm...可是我真的不喜欢巡演🙁

工作人员:Blah blah blah…

MJ: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巡演了,太折磨了…☹️

工作人员:Still blah blah blah…

MJ:好吧好吧,我会往积极的方向说,但只有你知道真相(我不喜欢巡演)哦!😟

工作人员:好的…

MJ:好的…🥺

工作人员:开始,迈扣!

MJ:我爱巡演!(“I love to tour.”)😕

众人:2333333333

MJ:你们把这搞砸了!为什么你们都在笑,我已经快进入状态了!😢😢😢】


我迈可是完全不会撒谎的好宝宝呢🤪🤪🤪

这个我无论看多少次都会笑死哈哈哈哈迈的表情太可爱了!💗💗💗好无奈的亚子XD

不过迈迈实在是太容易相信别人了😭想把他身边的坏人全部赶走!

评论(4)

热度(82)

  1. 共6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