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C☮️

这里Michelle,叫我小米就好XD
ALL FOR MJBC.
本命MJ和Ben老师
MJ是天使👼🏾
i Michael Jackson 💗
i Benedict Cumberbatch 💗
学生党,不能常更新,望谅解。

21天安利迈克尔杰克逊挑战

#Day 13  最想和他说的话

又是一催泪话题?(;´༎ຶД༎ຶ`)

Michael,想对你说很多,但不知道从何说起。我想先从你给我带来了什么开始:(很久之前写的)


【Michael给我带来的改变:

·遇到困难绝不轻易放弃了

·待人变得更加谦虚、有礼了

·开始做一些小小“慈善”了(比如捐钱捐步数什么的

·对娱乐新闻小报0好感

·想要做个好人

……


The changes that Michael has brought to me: 

·Never give up easily 

·Being more humble 

·Start doing some TINY “charities”

·No more trust in tabloid junkie

·Be a better myself and be a good person

……】


你还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你是第一个让我哭的最多的人(比我爸妈还有多),不管是感动的开心的不忿的还是伤心的。你同时也是让我笑的最多的人。你也有这世上最美好的笑容。

你知道吗?大卫·伊格曼在书《生命的清单》中曾这样说过:

【人的一生,要死去三次。

第一次,当你的心跳停止,呼吸消逝,你在生物学上被宣告了死亡。

第二次,当你下葬,人们穿着黑衣出席你的葬礼。他们宣告,你在这个社会上不复存在,你悄然离去。

第三次死亡,是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记得你的人,把你忘记。于是,你就真正地死去,整个宇宙都将不再和你有关。】

你已经历前两次,但你可能不会经历第三次,因为你永远不会被世人忘记。还有很多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像我一样的00后,甚至是10后,20后…受到你的感召,洗礼。

你的伟大不仅在你的歌曲,你的舞蹈,更在于你那心怀天下的心。你去世前最后一个电话录音在镇静剂的作用下还说着你要建世界上最大的儿童医院,你即使在遗嘱里也说明20%的遗产及遗产收益要捐给慈善机构,你大半生在做慈善,即便去世后也仍在做。你为世界做的这些怎能被忘记?

你曾说过:

【I hate to see suffering.I hate to see people in need,and I feel God gave me a gift,and I have to use it responsibly by giving back,and I’ll do it until I have pennies left or the good Lord calls me home.—Michael jackson


我讨厌看到人们受苦和贫困,我觉得神给了我一个礼物,而我有责任要用它回馈给人们,我会持续付出直到毫无分文或是神接我回天家。

——迈克尔·杰克逊】


神真的接你回家了。快十一年了。而我仍在这里继续追寻你的脚步,想要自己变得更好也想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这就足够了,不是吗?

一切语言都是苍白的。唯有情感是真挚的。This is it.

Michael,you are not alone.❤️


【放个视频吧,看完你会真真正正感受的MJ的伟大之处和悲哀之处。这个视频是b站知名剪辑up主青厌君在MJ去世十周年上传的视频,很沉重但还是希望有小伙伴能看完,跪谢了🙏🏾🙏🏾🙏🏾】

【因为Lofter视频只能放300秒,所以我把这个7分钟的视频分成了两半,

下半部分🔗http://michelle-cumberbatch.lofter.com/post/1f884594_1c81e7e5f 

评论(3)

热度(26)